close


 

唉...

我也好想去坐在路邊吃泡麵喔=.=要上班的週六...

整修公司 暫時先搬到樓上樣品室當辦公室
搬了位置 老闆坐在右手邊面對我...
整天都有人對著我的右耳說話... 不習慣 吵...煩躁...

最近在瘋狂生悶氣~ 晚上睡前都會越想越氣
兩天了 希望今天能好睡 不然就要發狠 起來玩
不要翻來翻去浪費時間=.=兩天了...

不公平的事情還是又一直發生
突然害怕了起來 還好假日要來了
快快調整成好心情吧 不然心裡發霉都要生病了
不要在偷懶了...妳們~

此生幾乎不失眠的我 連續失眠四個晚上
這對我來說是大事耶 厚~
晚上要泡安神花茶來喝 哈

氣氣氣 我還是氣
昨天終於跟人講了這件事了...
本來做的決定又被自己推翻
阿爸說:看開一點吧...
好!學她!!也來偷懶好嚕=.=

事情變化後 還要思考一番才行
今年過年要記得拜拜時許願
阿彌陀佛壓~拜託保佑我心情平靜身體健康事事順利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