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工作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年紀不小的女生 

做事完全不用腦袋裡的東西 放空等著有人告訴她解決方式 或是繃著皮等著老闆來罵
沒事就愛抱怨 她的家人男友都雖 啥事都沒秘密
(所以才啥事都不告訴你啊! 啦啦啦~)

連自己昨晚做了的追星夢也會拿出來說 三次
(同一個夢說了三次=.=厚)
吃飯時間 閒閒無聊 說說別人小話當話題

成天等著男友來娶   救自己離開這個高塔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 遠遠的逃離老闆魔爪
之前不過開了個玩笑 說想吃喜餅 就撥了我完全不認識的她男友電話 接著轉接給我 ...
搞的氣氛尷尬到頂點 真想用頭搥牆壁

老是覺得別人年資一直都還沒滿一年 欸欸 是公主你頭腦不好吧
平時穿羅馬風格大挖背浪漫洋裝配金屬色高跟鞋來上班
尾牙卻穿毛線衣灰短裙配長靴 不得體

常常跟她溝通到一半 突然 一種軟趴趴的感覺
就像 腦細胞瞬間急速冷凍 接著 再急速解凍 都出水了 哈 

沒力...

好啦 其實 她也有不少優點~ 我會跟同事們說的啦~
至於我的沒力點 讓我在秘密基地這裡說出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