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騎車走復興南路 快到信義路時
一個來不及 發現自己闖了一個小路口的紅燈
正覺納悶 平時騎都很順呀!!!????
應該等了一個仁愛路的大紅燈 就能暢通的過信義才對呀!!

正覺得怪 到了信義路口卻是紅燈...眼看就要9點了
平時會很剛好的時間 被打亂了!!!!!!
上班就要遲到了 心裡"X"的不得了

路邊有警員 站著等著
然後就看到一隊大陣仗的車隊
有前導車 接著三台黑車旁邊各有一台警用大型重機車 還有殿後的警車
在我面前魚貫的從信義路左轉復興南路
此時我心裡 充滿了各式關於"身體器官"的狠毒詛咒 
%$^&*@^$)%($&**#%@#^$....會遲到的啦!!

真想知道 坐在氣派黑頭車車隊裡
被我罵臭祖宗十八代的人 到底是誰...想跟他家先人列祖列宗道歉=.=
"官"哪!!!!"官"哪!!!!!! 如此了不起~真是有派頭的"大官"哪!!!

如此了不起~難怪那麼多人擠破頭想跟政治沾上邊
有名有利 有權有勢 有的還會得到很多錢

政治~ 是有錢人的大富翁遊戲的關卡之一
輪流擲骰子 向前跳 買地蓋房子
若是能好好利用政治資源 很快就能回到終點 贏得勝利
但是 玩家們啊!!!在你們吃人的時候 摸摸良心吧
錢不是萬能的 我們的志氣不是你們能玩弄的
逼死了人 並不會讓你累積經驗值的
你們建立的偉大王國  甘我屁事
只要我膩了 隨時可以拔掉插頭 瞬間抽離 哼

我希望我們這些一般社會大眾 大家都能吃的飽穿的暖 心情愉快
所有生命都獲得尊重 沒有人會被看不起
流浪動物也都能好命

不管啥"顏色" ...我通通都討厭!!!!!     滾啦~~~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