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路邊遇見的烤地瓜攤下的朋友)

男人總愛耍一些自以為是的幽默 無聊至極!!
還有一些自以為了不起的事件 噁心斃了!!
終於 那天在公司 我被惹毛了...

那天 廠商來公司串門子
自以為有趣的老男人們  只剩一張嘴
討論起了有機會要一起去中國大陸吃"龍虎鬥"=.=
還自以為有趣的對我們女生說 妳們知道那是什麼嗎~
怒氣一陣上來!!知道呀...翻了衛生眼走開...

從小家裡就養狗 後來又撿了貓回來養
一直以來 貓狗們就像我的弟弟與妹妹
所以 你們口中的所謂進補龍虎鬥
就是先殘忍的把蛇殺死...
然後 再跟我妹妹一起放在鍋子裡煮啊!!!

該死的變態 真不知吃這有啥樂趣
補補補 你們該補的到底是啥知道嗎... 
該補的是不懂分辨是非的腦子跟掉到馬桶裡去了的道德感啦~
雖然你們搞不好只是耍耍嘴皮子不一定真的會去
但是!!  知道嗎!! 你們 該天殺的死變態
在恐嚇要吃掉我妹妹的時候 還自以為有趣得意的笑著
該死的噁心變態兇手...等報應吧...
 
哼 等我也撿到死亡筆記本那天
你們這些拋棄動物跟亂吃亂喝的人就慘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