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朋友去LUXY喝一杯
中間聊到各自日常生活與工作中曾遇過最糗的事

我記性差 又喝的正開心,當時啥都想不起來...
DSC02553.JPG DSC01695.JPG 
這幾天看到電影台又在播李安的"臥虎藏龍"
想起曾經在工作時發生過的羞事


由於
我是個對政治完全沒興趣的人

當時 雖然每天必看各家報紙,但都只看娛樂版,電視新聞也只看娛樂新聞…不才...

有回在台視一棚錄影,棚內還在準備時,有電視台長官下來關心

當長官們一行大約45人進到棚內與主持人們寒暄時,我在敬業的旁用笑臉陪著

當大家social完,長官們離開,藝人們進棚錄影後...
另一個經紀助理小聲問我,那個新長官是誰呀??”
我知道她指的是那個我覺得很眼熟的面孔,真的很熟悉!!

為了這個疑問,當時的我翻開腦子裡的相簿急速翻閱著...

接著在當時剛看過的電影臥虎藏龍裡,武打畫面中找到了一張相似女子的臉
於是我回答,好像是臥虎藏龍裡的碧眼狐狸
她說是喔~接著我們就各自做事去了


過了幾天無意間看到政治相關新聞,裡面提到台視新任董事江霞!!!”
江霞!!...原來是江霞啊

好害羞感覺只看娛樂新聞的自己很蠢好糗~~

不知那個朋友之後知道正確訊息時,會認為我當時是開玩笑亂說話,還是我亂說騙她
還是她雖然嘴上不說心裡卻想著"你個大甲六她是江霞啦哪裡是碧眼狐狸壓
…"
=.=糗~

不過 請大家評評理...
江霞與鄭佩佩她們是不是長的真的很像

江霞4.jpg 鄭佩佩4.jpg 鄭佩佩.jpg 江霞2.jpg 江霞.jpg 鄭佩佩3.jpg

是不是!!!很相像吧~對吧對吧!?
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:江霞>鄭佩佩>鄭佩佩>江霞>江霞>鄭佩佩
~~~我不是大甲六啦!!!我覺得至少有90%相像啦...

而且各位看官...你們看看以下資料:
(本名廖瑛瑛),曾是群星會的歌星,後來經由童月娟的介紹開始拍起武俠片。

婚後曾息影了一段時日,復出影壇時,正逢上台灣新電影起飛的年代,搭上了台灣新電影的啟航列車。
鄭佩佩是香港最早一代的武俠女星,有俠女之稱。南國實驗劇團畢業後進入邵氏公司。

1970年息影赴美國結婚,並進入美國大學進修。曾為嘉禾電影復出拍攝了兩部電影,拍完後便又回美國定居但之後離婚了。2001年以臥虎藏龍中碧眼狐狸一角,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,為事業再創高峰。

連個人經歷都有些相似~是不是!!!是不是~>>>>>>>熱切尋求贊同中
我有參考nio電視網+維基百科+新浪網新聞+華視台史館的資料
不是我胡亂說的歐...真的啦...

江霞3.jpg
另外,江
有在盧戡平執導的搭錯車中演出

還有六年級生應該記得電視劇家佳福!江霞也有參與喔~
鄭佩佩5.jpg
而鄭佩佩在李力持的
唐伯虎點秋香裡的演出夫人是經典角色
~
腦子裡突然跳出電影裡華夫人為含笑半步顛打廣告的那一段畫面...
含笑半步顛是"居家必備良藥"歐~
!!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